Vivi

【周温】脑洞No.2

温温是双.



温温不谙世事第一次独自一人出了长明山去京城寻找小的时候与自己定了娃娃亲的阿絮,险些被卖去了ql,后被阿絮的姐姐所救,阿絮的姐姐得知了温温来京城的原因之后大为吃惊,震惊之余更多的是惊喜,但她并没有告诉温温他的未婚夫就是她的弟弟,刚好夫君在朝中位高权重引得皇上猜忌,她与夫君设下假死局,‘奄奄一息’的把刚刚两个月大的儿子交给了温温,嘱咐温温带着儿子去投奔在四季山庄的弟弟.



原本知道姐姐胡闹的阿絮很是生气,但是看到了温温之后,咳咳[旺柴]



阿絮:这大美人!一定得留住了!快快快,都扮穷!



阿絮:温公子啊,四季山庄其实也是入不敷出的状态,这压根无力支付请个奶娘的钱啊……



阿絮:而且我侄子这么黏你,你看在他幼年'丧母'的份上,于情于理你也得留下啊!



阿絮:小米粥虽好,但总归没有母ru营养,再者你我刚好有婚约,不如温公子替我怀个少庄主,还能nai大我的侄子。



温温:呜呜呜,周庄主太不容易了!



温温:你姐姐有恩于我,不管有没有婚约,于情于理我都该这么做!



温温:【主动tuo衣服】来吧!



阿絮:!!!



四季山庄众人【汗颜】os:夫人啊您可长点心吧……

                                                  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说得就是您吧……


---------------


大家520快乐呀



vivi:别看了,没有后续,快跑💨




评论(1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