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周温】6⃣️1⃣️特别篇

儿童节快乐🎉不管几岁,开心万岁哦🎉



--------------------




【一】



“哇哇哇。”



里屋传来了一阵阵婴儿的啼哭声,不一会儿大门就被打开了,一个妇女抱着一个襁褓便出来了,



“恭喜王爷,王妃生了个小世子啊。”



!!!



小世子,应该是人类的某种称呼,周子舒侧了侧头,奈何自己太矮了,那王爷长得真高,把那小世子稳稳抱在怀里,



哪怕周子舒已经有四个月大了,凭尽全力跳起来都才过了那王爷的膝盖,压根看不见。



“妙妙!”



王爷也顾不上在自己脚边活蹦乱跳的周子舒,一个箭步直接走进了主屋,周子舒趁没人注意也一块跟了进去,



“咱们有孩子了。”



“喵!”



当夫妻两给小世子取好名字为温客行了之后,周子舒彻底不干了,他也想看!于是便奶凶奶凶的叫了一声来提高自己的存在感。



“小白,小白也是想看行儿吧,”



人美心善的王妃这才看见了周子舒,连忙对着王爷道,



“啊,”



王爷弯腰把地上的周子舒抱了起来,周子舒这才终于如愿以偿的看清了王妃臂弯里睡的酣甜的温客行的模样,小小的,可是......怎么有点丑啊……以王爷和王妃不可能生出这么丑的孩子吧……



“好啦,去玩去吧。”



周子舒表示有点怀疑,但还不待周子舒想完,王爷就将周子舒放回了地上,



之后的几天里,周子舒经常乘着丫鬟婆子们把温客行放在摇篮的时候自己先跳上凳子再跳上温客行的摇篮里,却惊讶的发现奶团子渐渐变得白白嫩嫩起来了,也变得可爱多了。



特别是有次运气好碰到奶团子睁开眼睛的之后,周子舒彻底收回了他第一次看见温客行时候的想法,真的太可爱了,简直是要把本喵的喵心都给融化了。



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有天周子舒刚轻车熟路的去看温客行,王妃就进来了,周子舒躲闪不及,被王妃抓了个现行,



“喵。”



我啥都没干。



周子舒再想跳下去也是来不及了,他也只能假装无辜的侧了侧脑袋,弱弱的喵了一声,



“小白?”



周子舒想象中的愤怒却没有来到,王妃反而很是惊喜,



“你是不是很喜欢行儿啊,”



王妃笑着道,



“咱们行儿比你还小呢,你都快五个月大啦,咱们行儿才一个月呢……”



“喵喵喵。”



那是,你救下我的时候,温客行不还在你的肚子里吗……



“小白你很喜欢温温?”



王妃上下打量着周子舒,



“喵喵!”



没有!



周子舒口嫌体直的喵了两声,但是那身后已经摇到快要起飞的尾巴出卖了周子舒此刻的内心。



【二】


小世子越长越开,粉雕玉琢的,也渐渐开始牙牙学语,开始学会爬,学会站立和走路了。



周子舒开始渐渐有些觉得这个小世子有些讨厌了!



小世子小手一挥就拍到了自己的脑袋;小世子在牙牙学语的时候大滴大滴的口水跟不要钱似的滴到了自己的毛上面;睡觉姿势并不老实,经常踢到自己,打扰自己的美梦!



“阿絮!”



好不容易小世子被王爷王妃抱出去踏春去了,周子舒终于落了个清闲,自在地躺在小院里晒着太阳,享受着猫生,结果夕阳西下的时候,周子舒又听到了聒噪的声音,



“喵?!”



阿絮是谁,反正不是在叫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可怜要被温客行嚯嚯了,真惨啊,周子舒悠闲地翻了个身,想要继续睡,



“阿絮!”



结果这次温客行的声音又传来了,还摸着自己的毛,



“喵!”



干啥?!



我又不叫阿絮!



周子舒无奈坐起,看着人类幼崽温客行,



“阿絮!”



温客行突然把周子舒抱了个满怀,



“喵!喵!喵!”



你快放开我,你要干啥,你找你的阿絮去,别找我!



还有旁边两位大人,你们的小孩这么欺负我你们也不管管吗?



“看来小白很喜欢阿絮这个名字啊……”



“是啊是啊,以后小白就叫阿絮好了……”



王爷和王妃欣慰地看着开心的温客行和'得了名字高兴的挥舞爪子的'周子舒,



离了个大谱了,就这么一声不吭的把自己名字给换了?



周子舒简直都要开始怀疑喵生了........



【三】



不过温客行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也就是周子舒受折磨的时光也并没有持续多久,也就两三年而已,在温客行五岁的时候王爷和王妃就开始教温客行习文练武,温客行天天忙的不行,压根没有时间来霍霍周子舒了,



“喵。”



真的好无聊啊,没了那个惹人嫌的小崽崽又好无聊,周子舒再一次听到脚步声惊醒之后抬起了头,不是温客行,然后就准备去看看那个小崽崽在干什么,



“阿絮?!”



温客行看到周子舒过来自然是又惊又喜,



“喵。”



周子舒看见温客行露出了笑容,自己也不知怎么的也高兴了起来,矜持地叫了一声,



“阿絮!”



温客行把脑袋埋进了周子舒绒绒的毛里,



“喵?!”



温客行的这个举动是周子舒万万没有想到的,身体瞬间僵的不行,



罢了罢了,应该是很辛苦吧,那就勉为其难的借你枕一会。



【四】



一转眼,温客行就十五岁了,长相集合了王爷和王妃的所有优点,简直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王府再一次的热闹了起来,上门来说媒的人可谓是络绎不绝,可以说'门槛'都要被踏破了,



“阿絮,你知道成亲是什么意思吗?”



温客行一边给周子舒顺毛,一边问道,



“喵?”



这不是你们人类的事情吗,关我什么事,不过温客行看起来很低落的样子,还是哄哄他吧!



“就是像爹爹和娘亲一样,不对,也不一样,爹爹和娘亲是相爱的,可是我要是能找到一个我喜欢的就好了……”



说着温客行又叹了口气,



“阿絮,你要是是个人就好了……”



“喵.......”



周子舒用尾巴蹭了蹭温客行的手心,我当然不是人……不过,你若是想,貌似也不是不可以.......



【五】



“你是谁?!”



温客行第二天早上发现自己的床上长出了一位俊美的少年,大变活人也不带这么变的吧?



“我是阿絮,”



少年的声音温润悦耳,



“阿絮?”



温客行愣了愣,对哦,阿絮呢?



“阿絮呢?”



猫猫呢?



“我就是小白猫,阿絮。”



面前的少年继续重复道,



“什.......什么?”



温客行感觉是自己没有睡醒,



“昨天你说的,阿絮要是个人就好了,我这不就完成了你的心愿吗。”



少年眨了眨眼,说的十分平静,



“.......”



我确实是有说过,但是,这.......这也太吓人了吧……温客行愣在原地不敢动,



“你娘亲救了我,我才留在你们家的,我也只是为了报恩,放心不会害你的。”



周子舒解释道,



“你为了报恩变成人,然后嫁给我?”



温客行皱起了眉头,



“嗯,对啊。”



周子舒点了点头,这么说貌似也没什么毛病,



“不,我不需要。”



温客行推开了周子舒,走了出去。



“喂!”



周子舒皱了皱眉,这人好奇怪啊!



【五】



“你在躲我,”



一日温客行刚回到屋子里,就看见了周子舒,



自从那天早上之后,温客行单独给自己整了个屋子,不再与自己同吃同睡,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都变成人了,为什么不娶我?”



周子舒渐渐靠近了温客行,眯起了眼,



“阿絮.......阿絮你别这样,”



温客行紧张到不住的吞咽着口水,



“在怕什么?”



周子舒轻笑,他不明白成婚而已,有什么麻烦的?



“阿絮,我决定了,还是放你自由吧,你走吧!”



温客行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推开了周子舒,指了指门口,



“我娘亲行善积德,当初救你也没有想着要你回报,你等陪我这么多年,我已经很高兴了,你走吧……你也根本不懂什么是爱,只是为了报恩想嫁给我,这很不好,我不能接受,你快走吧……”



虽然阿絮的人形真的很好看,但是自己也不能自私自利到因为贪图阿絮的美色而困他一辈子……




【六】



“阿絮?!”



温王府的小世子要成亲了,娶的是当朝宰相的嫡女,在掀完盖头之后,温客行彻底傻眼了,



“那小姐也不爱你,你也不爱她,我干脆放走了她,替她嫁来了,”



周子舒看着温客行震惊的眼神笑出了声,



“温客行,说起来,是你先招惹我的,小的时候动不动就抱我,还喜欢亲我,我不管,就是你先招惹我的,既然如此,你要对我负责。”



“......”



温客行表示很无奈,这些陈年旧事能不能不提了?!



“再说了,我长得不美吗,你为何不爱我?”



周子舒猛的凑近了温客行,



“美.......”



温客行被吓了一跳,但是转眼间周子舒就已经把自己🦷在了🛏️,



“不对啊,怎么是........”



温客行挣扎着想起来,却被周子舒按住,



“夫君享受即可,让妾身来伺/候夫君。”



【七】



第二日一大早,丫鬟们就看见了落了红的喜帕,



周子舒在给公公婆婆敬茶的时候居然一点异常都没有,甚至走路生风,反倒是温客行,是不是扶腰,如踩棉花,还要周子舒的搀扶,看得王爷王妃连连摇头,连忙命丫鬟们煮了补汤给温客行送去,



“.......”


爹爹娘亲,你们这是要把我给害惨了啊!!!



我是下/面的啊!我需要补什么?!



“夫君,公婆的一番而已不能浪费了是不是?”



周子舒笑得开怀,把放在桌子上的补汤一饮而尽,然后再一次把温客行扑:倒了,



“啊,不要!”



“我要!”



周子舒好看的褐色的瞳孔亮晶晶的,说着💋上了温客行的👄,



一夜缱绻缠绵。




-----------------



END.



今天双更了,甜虐交加才行嘿嘿.期待评论哦!😁虐文链接🔗:周门温氏(六-七) 



加张图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